| 会员登录 | 申请入会 |  
动物研究所 |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 联系我们 |  
 
首页 简介 章程 历史沿革 组织机构 国际往来 海峡两岸 科学普及 学术年会 论文集 通讯 获奖荣誉 年度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全国首届昆虫产业化大会”的通知(第一号)
  发布时间:2017-03-06 |  

为了更好地总结我国昆虫资源及其现代产业领域的研究进展和产业现状,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紧密配合国家“十三五”规划、响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生态循环农业,中国昆虫学会昆虫产业化专业委员会研究决定:于20176月在山东省莒南县召开“全国首届昆虫产业化大会”。热忱欢迎全国从事昆虫资源及其现代产业、生态循环农业、昆虫学研究和应用开发的专家、学者踊跃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将为与会代表提供一个学术交流、成果展示以及项目合作的良好平台。大会将邀请昆虫资源及其现代产业、生态循环农业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展示当今昆虫学及其相关学科研究的最新成果与发展趋势。大会也将邀请知名企业家分享成功的经验,热忱欢迎相关企业参会并展示技术和产品。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时间、地点和规模:

(一)主题:昆虫资源开发及产业化

(二)会议时间623-26日):

 (三)地点:山东省莒南县桃源大酒店(会议不设接站。代表可选择临沂机场、火车站;日照机场、火车站,莒南火车站乘出租车前往酒店)。具体交通路线请参考附件。

 

 (四)会议规模350-400

二、会议内容

623:报到

624:上午开幕式及大会报告;下午考察企业

625:分组会议(根据回执填写的报告名称和内容分组)

626:离会或科学考察(由旅行社安排)

1、大会报告:由昆虫产业化专业委员会邀请,时间30分钟;

2、专题报告和口头报告:在昆虫资源和产业化的范围内内容不限。专题报告由昆虫产业化专业委员会邀请,时间15-20分钟;普通口头报告时间为10分钟。

3、墙报展示:大会为参会者设立墙报学术和企业交流区。

   1)展板尺寸:宽90厘米*120厘米,页面左右上下边距25毫米,要求图文并茂,文字简明扼要。

   2)会议期间请代表自行携带墙报按学会要求粘贴到展示板上。

三、会议费及缴费方式:

(一)会议费:610日前交纳:1000/人;610日后及报到时交纳:1200/人。企业代表:3000元(会议提供2块展板)。由于住房比较紧张,希望拟参会代表尽早将会议费汇到学会,组委会将以此作为您预订房间的依据。

(二)缴费方式:会前缴费,学会开具会议费发票,会议报到现场领取发票现场缴费和刷卡(会议公司刷卡)的代表,会后学会开具发票。汇款时请注明参会人姓名、单位和“昆虫产业化会议”字样。

(三)汇款信息:

         名:中国昆虫学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海淀西区支行

         号:0200004509089163471 

四、食宿及交通:大会统一安排会议用餐,住宿费及交通费自理。

    桃园大酒店:普标间(单间)268//天;豪标(单间)288 //

                套房:368//天。

    尚客优酒店:标间(单间):270/间;行政标:499/间,行政单:599/间。

    金胜酒店180//

    会务组统一安排住宿,请与会代表配合。

 

五、会务组联系信息

会议组织委员会主席:刘玉升

企 业 联 系 人:刘玉升  13105386599ysl8877@163.com

展 版 联 系 人:邹非霏  13953920333dbsx0539@163.com

会议回执联系人:高    18087105868414275881@qq.com

 

六、重要通知

本届大会会前衔接昆虫资源产业博览会(刘玉升教授组织)。具体事宜另见博览会专门通知。

 

主办单位:中国昆虫学会昆虫产业化专业委员会、资源昆虫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山东省科学技术学会

山东省昆虫学会

          山东省虫业协会

          山东省电视台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农业循环经济与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

          科学出版社农林专著分社

承办单位:山东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山东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临沂市植物保护站

          莒南县磐龙湖农业生态园

          云南妙创会议服务有限公司

会议酒店:莒南美达电力实业有限公司桃源会务中心(桃源大酒店)

          莒南县尚客优城际酒店

          莒南县金胜大酒店




附件下载:
参加全国首届昆虫产业化大会会议回执.doc
山东临沂到莒南县桃源酒店交通路线.doc
全国首届昆虫产业化大会通知-1号-2.pdf
全国首届昆虫产业化大会通知-1号-1.pdf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 2004-2019 中国昆虫学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48953号
主管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挂靠单位: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邮编:100101